新闻宣传

返回

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用爱打造美好“食”光

申报单位:市场监管局

项目简介:一是启动仪式,食品安全八方聚力。宣传周由园区食安办联手全部八个街道、社工委共同开启,各方一起站台,彰显园区为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的决心担当。
  二是校园宣贯,让孩子赢在“食安”起跑线。组织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发放校园食品安全宣传用品及知识图册,通过校园广播开展食品安全宣贯,走进课堂向孩子们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三是创新形式,社区宣贯活动精彩纷呈。除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传统宣传方式外,还开展了一些特色活动,如结合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宣讲、开展“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书法主题宣传、结合中秋国庆“双节”在文艺晚会及月饼DIY制作等活动过程中全面穿插食品安全知识互动。
  四是知识竞赛,营造比学赶超新风尚。9月30日上午,园区市场监管局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五届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40余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