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探索新路径、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根据党工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全年计划,决定评选2020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经评委会认真审核,现已确定进入公众投票的候选项目15个。现将候选名单在园区管委会网站公示,欢迎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

2021年1月9日至2021年1月11日。

二、投票范围:

15个候选项目。

三、投票方式:

网络投票:通过园区管委会网站2020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进行网络投票;通过“苏州工业园区发布”相关链接进行投票。

四、投票要求:

1.网友可在投票区域内分别勾选自己选中的10个项目,点击“提交投票”按钮,参与投票,少于10个或多于10个选项都被视为无效投票,系统将不予接受。

2.严禁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3.待投票结束后,统筹考虑得票情况,评选出2020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及提名奖。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