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返回

项目名称:“亲商服务,永不止步”主题宣传

申报单位:经发委

项目简介:“SIP经济视界”部分推送点击量达到“10W+”,公众号累计阅读量近70万。这不仅体现着园区经发委的危机前置、主动作为,更为企业提供了看得见的服务,为亲商园区搭建了高质量的平台。
  1.线上亲商,战疫时刻服务到家。疫情期间,“SIP经济视界”始终冲在发布一线,率先发布园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推出惠企政策汇编,开展线上政策宣讲;推出“复工备案”“企业复工查询”“物资需求”“物流运输”等小程序,线上备案近6000家,线上查询约1.4万家;累计发布涉及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惠企信息近50篇,协调解决物资需求约1500家次。“SIP经济视界”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六稳六保”提供坚强助力。
  2.政策亲商,通知发布主动及时。作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宣传窗口,“SIP经济视界”公众号第一时间通知企业申报各项资金,第一时间利用直播平台,就复工招聘政策、财税政策、金融政策等一系列惠企政策展开宣讲,第一时间开设线上专栏,发布权威政策资讯,精准投送惠企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做、答疑解难。
  3.3、宣传亲商,政企互动服务提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SIP经济视界”公众号成为政府端口宣传企业信息的重要平台。“企业风采”专栏分时段、分类型宣传39家企业信息,对企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精准画像。并通过“活动报名”专栏,将政企互动由线上转为线下,全年累计组织大型活动5场。通过政府平台为企业合作搭建桥梁,进一步拓展畅通政企互动、亲商服务的渠道,为企业搭把手、递帮手、手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