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新人”评选候选人——王志远

返回


王志远

——坚守服务初心  勇担改革使命  探索“新一代政务服务”基层治理样本


推荐单位:行政审批局


事迹概述:王志远,男,40岁,中共党员,现任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一网通办办公室主任。该同志自任职园区行政审批局以来,结合行政审批局职能调整,负责统筹推进园区“放管服”改革、审批制度改革、政务营商环境及一网通办、“审管执信”等平台的建设、运营工作。该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不见面审批”、“互联网+”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部署,立足园区区域特色,依托中新合作、长三角一体化、开放创新综合试验、自贸区平台等先行示范区背景,加快园区一网通办平台建设,持续深化具有国家级开发区特色的放管服综合改革体系,全力探索“新一代政务服务”基层治理样本。王志远同志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将各类政策解读带进社区、带进企业,他还带头组建机关网球培训班,义务带领机关干部加入网球学习,指导新进学员快速入门,自2018年以来共有6批近300人次参加了培训,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在他的带领下,园区网球协会多次获得苏州市网球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