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园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江苏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深化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力冲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的浓厚氛围,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组织开展了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十佳“园区时代新人”、感动园区•十佳新事申报遴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评委会认真审核,现已确定进入公众投票的候选新人15位、候选新事15件。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欢迎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7日17:00。

二、投票方式

本次遴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可通过园区管委会网站、“文明园区”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投票。

三、投票要求

1、十佳“园区时代新人”、十佳新事评选,网友可在投票区域内分别勾选10位“新人”及10件“新事”,参与投票。无论是“新人”,还是“新事”,少于10个或多于10个选项都被视为无效投票。

2、禁止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3、待投票结束后,统筹考虑得票情况,评选出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十佳“园区时代新人”、感动园区•十佳新事。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