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游

返回

项目名称:5G时代,艺术Online——2020年度新时代集团的积极探索

申报单位:新时代集团

项目简介:由集团整体出品,苏芭和苏交联合创作的抗疫原创主题作品《“圆”的感叹》通过新浪微博、B站、学习强国线上发布,浏览量2300万次。苏交突破剧场限制,推出“古典Online”11场直播音乐会,包括抗疫、博物馆日、儿童节等多个公益专题,累计观看人次超244万,吸引人民日报、优酷等多家平台直播;“4K+5G+VR”线上交响音乐会,成就国内第一场“文化+科技”多屏跨越古典音乐会直播,线上观看量114万;以“VR线上直播”的形式公开发布2020-21新乐季,再开国内乐团先河。苏芭携手卡塔尔爱乐乐团,为曾巡演地土耳其录制“跨国加油”抗疫主题短视频,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官方Twitter发布该视频吸引19万浏览;年度新剧《2020春之祭》克服疫情影响实现线上跨国排练,按时推出并成功入选第二届江南文化艺术节•国际旅游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