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园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广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各行各业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树立了鲜活的价值标杆。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凡人善举点亮道德灯塔,以群体效仿引领全民向善,组织开展苏州工业园区第七届(2018年度)“感动园区·十佳新人、十佳新事”评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评委会认真审核,现已确定进入公众投票的候选新人15位、候选新事15件。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现将候选名单在园区管委会网站上进行公示,欢迎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
     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6日17:00。

二、投票范围
     15位候选新人,15件候选新事。

三、投票方式
    网络投票:通过园区管委会网站“感动园区•十佳新人、十佳新事”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进行网络投票。

四、投票要求

    1、十佳新人、十佳新事评选,网友可在投票区域内分别勾选自己选中的10位“新人”及10件“新事”,点击“提交投票”按钮,参与投票。无论是“新人”,还是“新事”,少于10个或多于10个选项都被视为无效投票,系统将不予接受。

    2、禁止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3、待投票结束后,统筹考虑得票情况,评选出第七届(2018年度)“感动园区•十佳新人、十佳新事”及提名奖。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