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新事”评选候选——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成投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返回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成投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申报单位: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事迹概述: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商业娱乐、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生态型的甲级体育中心。经过四年多的艰辛建设,奥体中心在2018年陆续投入运营,顺利完成了由工程建设到管理运营的平稳过渡。6月游泳馆、奥体商业广场正式启用,随后足篮中心、羽毛球中心以及奥体公园室外项目正式向公众开放;9月、10月体育馆及主体育场投入使用,并先后举办首届冰壶世界杯苏州站比赛、中印国足热身赛等大型赛事,至此,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入全场馆运营阶段,它的投入运营,极大丰富了苏州居民体育健身的场所,一大批现代化的场馆为居民带来优越的运动体验。奥体中心用多项国际性赛事,带动全市掀起运动健身热潮,助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