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州工业园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坚定文化自信的新任务、新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特色、出精品、出亮点,涌现出一批创新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的工作案例。根据园区党工委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形成鼓励创新、推动创优的良好氛围,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评选工作,经评委会认真审核,现已确定进入公众投票的候选项目15个。现将候选名单在园区管委会网站公示,欢迎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

2018年1月23日14:00至2018年1月25日12:00。

二、投票范围:

15个候选项目。

三、投票方式:

网络投票:通过园区管委会网站2017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进行网络投票。

四、投票要求:

1.网友可在投票区域内分别勾选自己选中的10个项目,点击“提交投票”按钮,参与投票,少于10个或多于10个选项都被视为无效投票,系统将不予接受。

2.严禁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3.待投票结束后,统筹考虑得票情况,评选出2017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及提名奖。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