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激发融合传播新优势,成功打造“阳澄湖半岛”旅游品牌

申报单位: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项目简介:2017年,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立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高标准高要求,定位“三康”旅游产业,大力做好半岛度假区积极打造“康体小镇”的宣传推广。利用各级各类媒体,不断加强对外宣传推介,联合市旅游局、园区宣传部在苏州地铁、上海火车站等投放广告、设置小型展馆,举办媒体采风、“度量半岛”百度合作推介、目的地营销等推广活动,积极参加国家、省市主管部门组织的旅游推介会和展会。全年总计发布新闻报道信息1000余条,含国家级媒体87条、省级媒体52条、市级媒体64条以及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广播广电总台、苏州广播广电总台等各类信息报道800余条,参加9场推介会(广州天津北京杭州澳门南京,昆明、南京“水韵江苏”旅博会、十四届上海旅博会)。2017年,半岛度假区获评江苏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苏州市级特色小镇、最受欢迎旅游度假区、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中国百条最适合骑行游览线路、苏州市服务最佳旅游厕所、苏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同程旅游“十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