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承办,苏州中心赞助的“情暖金鸡湖”剧情短片大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视频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历时4个多月,经过专家和组委会的层层筛选,最终19部成片作品凭借独特的拍摄视角、巧妙的情节设定、细致的人物描绘通过审核成功进入评选环节。现将入围短片在“情暖金鸡湖”剧情短片大赛主页上进行发布,欢迎点击收看,并选出您喜爱的微电影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
    2015年7月1日——2015年7月30日。

二、投票范围
    19部微电影短片。

三、投票方式
    网站投票:通过“情暖金鸡湖剧情短片大赛”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进行网络投票。

四、投票规则

    1、网友可在投票区域内分别勾选自己选中一部或多部短片,点击“提交投票”按钮,参与投票。

    2、每次投票最多可选10部短片,多于10个选项即被视为无效投票,系统将不予接受。

    3、禁止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五、投票说明

    此外,网友还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投票,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微信公众账号,在对话框回复“情暖金鸡湖”或点击自定义菜单上的“微活动-情暖金鸡湖”参与评选。待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结合网络评选、社区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秀奖4个,并于媒体日公布获奖名单。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精神文明)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